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26+8湖人取新季首胜 退爵士避33年耻辱纪录

2011年12月28日1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8日,回到了主场的洛杉矶湖人队没有让胜利再次溜走,他们凭借着强大的防守能力和中间两节的数个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最终以96-71的比分大胜爵士队,终止了自己的连败并且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布朗教练在湖人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胜利让湖人队避免了33年来的最差开局,因为如果湖人输给爵士遭遇开赛三连败的话,那么将会创造是1978年之后的耻辱纪录。上一次湖人以三连败作为新赛季开局的时候科比还不到2个月。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18,14-23,15-30,25-25(爵士在前)。湖人的科比拿下了26分8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22分9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阿泰斯特14分,墨菲11个篮板球4次助攻。爵士的米尔萨普18分,杰弗森4分10个篮板球,哈里斯5分6次助攻。

  加索尔7分3帽助湖人反超

  贝尔和费沃斯联手帮助爵士以4-0领先,不久后科比和加索尔用一个空接扣篮帮助湖人打开局面,然而对面的爵士队却一直占据领先优势,在米尔萨普跳投命中后爵士以13-9进入本节首次暂停。暂停归来费舍尔跳投得手,但是此后一段时间双方都无法命中投篮,在两分钟的时间内记分板没有任何的变化,直到布莱克三分球命中才打破僵局。加索尔两罚全中帮助湖人以16-15反超比分,不久后加索尔再次走上罚球线,湖人以18-17领先结束首节。加索尔首节打满12分钟得到7分3次盖帽。

  科比7+4引出13-0攻击高潮

  第二节初双方替补之间的拼抢非常激烈,经常出现篮下四五个人乱战一团的场面。前四分钟过后双方以22分战成平手,随后湖人换上了科比。飞侠上场先命中一个跳投,接着助攻布莱克命中三分球,麦克罗伯茨扣篮命中后爵士喊出暂停。暂停过后科比送出本场第4次助攻,对象依然是布莱克,随后加索尔和阿泰也陆续得分,湖人这波高潮达到了13-0,比分也来到了35-22。爵士用一个7-0再次追近,但是伊班克斯两罚全中,科比又突破扣篮得手,最终湖人以41-31领先爵士队进入半场休息。科比7分4助攻,加索尔11分。

  科比单节12分湖人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科比依然是身先士卒砍下2分,接着费舍尔和伊班克斯陆续跟上,湖人用一个10-2的高潮将比分变成了51-33,分差来到了18分。费沃斯上篮得手,但是这一次做出回应的变成了费舍尔,他连砍5分让分差超过了20。接着科比再次接掌了湖人队的进攻大权,他既有三分球又有造犯规后的罚球。在科比连得6分后加索尔又两罚全中,湖人以68-39领先达到了29分。虽然爵士连得4分,但是大比分领先的湖人队依然换上了部分替补,并且在三节过后依然以71-46领先爵士队。科比单节12分全场19分,加索尔18分。

  湖人终止连败收获赛季首胜

  第四节初双方都是替补作战,由于湖人队领先的过多,所以他们的防守也有些放松,这让以米尔萨普为代表的爵士队员连续得分,比分很快追到了60-81。湖人换上了科比来做最后一击,飞侠上来之后先是突破后跳投命中,随后又命中三分球,接着制造了迈尔斯的犯规两罚全中,靠着这一个人打出来的7-0高潮湖人以88-62重新将分差扩大。比赛还有3分25秒的时候科比被换下场,不久之后加索尔费舍尔也陆续被换下。最终湖人队以96-71大胜爵士,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费沃斯、戈登-哈沃德、拉贾-贝尔、德文-哈里斯;

  湖人首发阵容:保罗-加索尔、麦克罗伯茨、伊班克斯、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