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不惧背靠背靠背摧残 单节12分率队埋葬爵士

2011年12月28日1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湖人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连续两场比赛,科比都在最后时刻没能挺住,首场被卢尔-邓封盖,第二场被索顿“颜射”,这些都让人们开始怀疑已经33岁的科比能否顶得住本赛季过于紧密的赛事安排,毕竟科比的膝盖还在这个夏天接受了小手术。

  赛季开始就遭遇恐怖的背靠背靠背,这对科比这样的老队员而言是最为要命的,而他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三连赛的最后一场也似乎遭遇了些许体力方面的问题,不过,最终湖人还是挺了过来,而科比也在比赛的第三节毕其功于一役,早早结束了比赛的悬念,帮助湖人在主场以96-71战胜了爵士,取得了赛季首胜。

  通过前两场比赛可以看出,33岁的科比依然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两场比赛分别砍下了28分和29分,但是岁月的侵蚀是明显的,科比的脚步移动和滞空能力远非从前可比,这从比赛的最后时刻,被卢尔-邓的封盖和被索顿一步过掉的情况就可以看出。

  即便是本场比赛,科比还是遭遇了某些困扰,他在下半场一次尝试一条龙快攻上篮时,由于身体偏硬而未能骗过身前的德文-哈里斯,最终被对手将球掏掉……

  然而,你千万不要因为这些就小看了科比,并且就此认定这个老将不行了。科比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忍耐力,这些都和他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尽管上半场他只得到了7分,还被老对手拉加-贝尔抢断两次,但是经过中场休息之后,科比发力了——他似乎更想早点利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结束比赛,谁都知道背靠背靠背的残忍之处。

  上半场没有一次罚球的科比,在下半场明显增加了突破,而且频频制造拉加-贝尔的犯规,仅仅这一节,他就得到了6次罚球机会。甚至还曾经在这一节尝试和费舍尔玩空接……最终科比在这一节打了不到10分钟就砍下了12分,这也帮助湖人早早确定了25分的领先优势。

  由于三节结束就已经大比分领先,麦克-布朗也考虑到科比的体力问题,直到第四节打了5分钟才再次派上科比,而科比出场之后就连续砍下7分帮助湖人彻底解决了问题,并且在终场前3分25秒被卡波诺替换下场。(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