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本周赴法国约见两南美巨星 或为小罗特维斯

2011年12月28日14:28
来源:东方早报

  德罗巴、古蒂、巴拉克还是小罗?过去两周时间内,关于申花外援引进的人选,已经成为国内乃至欧洲足球圈的热门话题。谜底或许本周就能浮出水面,昨天从法国媒体传来消息,申花投资人朱骏将在两天后抵达法国,届时将有两位绝对巨星从南美飞到法国和朱骏见面。本次会谈后,关于申花下一步的引援人选,将会有一个初步的结论。

  朱骏在签约阿内尔卡后就公开表示,“申花会尽力签下第二个阿内尔卡。”此后英国媒体多次炒作德罗巴可能加盟申花的消息,但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无法在1月份允许主力中锋离队。西班牙媒体也披露古蒂正在和申花进行接洽,申花对此也公开予以承认。不过申花和古蒂之间的谈判并不顺畅,“金狼”加盟申花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至于巴拉克、马丁斯等传闻对象,申花方面早就公开辟谣。

  目前来看,重量级巨星的引进,实质工作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展开。有法国媒体昨天透露,朱骏将在两天后来到法国。作为九城公司董事长,朱骏此行的目的和《Firefall》游戏欧洲运营权销售有着直接关系。今年11月28日,九城公司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Red 5(新加坡)将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在东南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独家运营权,以2300万美元签约给Garena Online。据说欧洲运营权如今也即将卖出,这份合同的价值将远远高于此前的2300万美元,数额在1.3亿到1.6亿美元之间。

  除了《Firefall》欧洲运营权,再度来到法国的朱骏另一部分安排将用于申花外援运作。据悉,有两位绝对巨星将从南美飞到法国和朱骏见面。目前身在南美的巨星人选极其有限,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人就是在巴西联赛踢球的小罗以及和曼城闹僵、正在国内休养的阿根廷人特维斯。

  小罗目前效力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由于俱乐部长时间拖欠薪水,小罗萌生了换个环境的想法,申花一旦下定决心想要运作这桩转会,难度不会非常大。特维斯和曼城存在长期合同,加之“野兽”在曼城的周薪将近20万英镑,转会将牵涉到转会费或租借费以及长期合同谈判等多方面因素,势必变得极为复杂。此番两人和朱骏的会谈结果,将决定申花新赛季引援的走向。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