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新援难弥补奥多姆空缺 紫金军急盼小鲨归队

2011年12月28日1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麦克罗伯茨扣篮
麦克罗伯茨扣篮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湖人队在经历了9年来最差开局之后,今天将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队,这也是球队开局连续三天比赛的最后一场,最终湖人以96-71击败爵士,终结两连败。湖人首发阵容中的两位新人麦克罗伯茨和伊班克斯以及替补阵容当中的墨菲三人虽然打得十分卖力,但是他们还不能起到代替拜纳姆和奥多姆作用。

  湖人前四场比赛对于麦克罗伯茨和墨菲来说非常重要,他们需要帮助保罗-加索尔承担更多的内线责任,还需要能够代替拉马尔-奥多姆在球队中的作用。在今天的比赛中,加索尔仍带伤征战,因此墨菲和麦克罗伯茨身上的担子更重,不仅要在内线做好防守,同时也要在进攻端做出成绩。

湖人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由于拜纳姆的禁赛,麦克罗伯茨依旧是球队的首发大前锋,不过这位新援却遭到了伤病困扰,麦克罗伯茨先是在揭幕战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扭伤左手大拇指,接着又是在昨天和国王的比赛中扭伤左脚大脚趾,好在X光的检查结果为阴性。今天湖人客场迎战爵士,麦克罗伯茨仍首发出战。纵观全场,麦克罗伯茨的表现中规中矩,全场7投3中,罚球3罚0中,贡献6分6个篮板。进攻端多次与队友完成精彩配合,甚至和布雷克完成空中接力扣篮,不过在终场前9分2秒遭遇坎特的一记大火锅让麦克罗伯茨十分恼火,随后被替换下场的他一直坐到比赛结束。

  墨菲是湖人替补当中唯一的大个子,尽管比赛中在进攻端十分不给力,全场3投0中,一分未得、但是墨菲在防守端却是做得兢兢业业,全场摘下了11个篮板球,同时还送出了4次助攻。强悍的防守让爵士的内线球员也吃进了苦头,不过墨菲自己也付出了很大代价,终场前5分23秒,墨菲吃到个人第六次犯规,乖乖下场。

  至于跻身首发的伊班克斯,虽然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卖力,但今天篮筐似乎不太愿意为伊班克斯敞开,全场4投0中,三分球1投0中。不过上帝总是公平的,让伊班克斯6次站在了罚球线上,而且6次出手全部命中。

  湖人的几名新援,在不同的位置上给球队带来了帮助,但他们同时也暴露出了自己的缺点。显然,麦克罗伯茨、伊班克斯和墨菲所提供的表现,还是无法弥补奥多姆离去以及拜纳姆缺席的损失。

  (搜狐体育:晨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