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联赛战罢第六轮 恒大八一位列小组积分榜首

2011年12月28日11:0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2月28日电(记者李长云)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27日战罢第一阶段第六轮,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女排3:0轻松战胜福建女排。由于辽宁女排本轮3:2击败了此前保持全胜的江苏女排,广州恒大女排渔翁得利越居该小组积分榜首位。“升班马”北京汽车女排继首轮主场3:2艰难战胜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后,本轮又在客场3:0完胜天津女排,爆出本轮比赛最大的冷门。八一女排本轮3:2击败四川队,成为目前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继续在第二小组领跑。

  连续征战了五个客场的恒大女排27日终于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并以3:0轻松击败来访的福建女排。尽管比赛赢得很轻松,但主教练郎平对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比赛整体的节奏不够流畅,我们更换了场地还需要继续适应,这个场馆也是我们第一次来打比赛。队员们连续客场征战有些疲惫,特别是外援在体能、弹跳和爆发力都不够理想,希望通过这两天有所调整。”

  连续五个客场的征战让广州恒大女排的两名外援苦不堪言,因为她们在国外联赛中很少有过这样经历。波兰接应斯沃隆斯卡说:“很高兴能够回到主场,并在首场比赛中就3:0击败对手,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经历了20多天客场征战的科斯塔格兰德也表示非常疲劳,不过她表示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全队的努力下,队伍会变得更好。

  作为今年联赛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在本赛季遭遇到了非常严峻的形势,多名上调国家队的主力选手在世界杯比赛后归队时间短,让全队的磨合在短时间内难以达到默契,同时随着老队员的淡出以及多名年轻选手进入主力阵容,也让球队的整体水平在短期内难以达到曾经的高度。结果在联赛的第一阶段首轮比赛中,天津队就在客场以2:3爆冷负于“升班马”北京女排,遭遇到了一个极为不利开局。尽管天津女排在联赛前五轮比赛中的不佳表现,反映出了目前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确实不比以往,但是这也和天津队需要连续遭遇五个客场的赛程安排也不无关系。不过就在外界认为天津队在回归主场之后应该会实现“强势反弹”时,天津队却在首个主场的比赛中遭遇重创,而且这次的对手依然是首轮比赛战胜自己的北京汽车女排,比分居然变成了0:3,这不免让天津女排的卫冕之路变得十分艰难。

  本轮进行的其它两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女排3:0轻松击败山东女排,浙江女排3:0战胜河南女排,终止了四连败的尴尬。

  目前第一小组排名是:八一、上海、北京、天津、四川和山东;第二小组排名是: 恒大、江苏、辽宁、浙江、福建和河南。

  
宝贝台历写真
马布里担任嘉宾
篮球宝贝“萌镜”热舞
火箭揭幕战失利
NBA圣诞宝贝
篮球宝贝秀事业线
日本国足新战袍
斯诺克美女裁判
火箭旧将随性率真
篮球宝贝激情庆圣诞
篮球宝贝“相互亲吻”
库班亲吻奖杯
老马末节爆发北京胜
马丁告别战新疆险胜
王治郅22+10难救主
小布29分广东爆冷败

  作者:李长云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