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11位跳水国手荣膺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吴敏霞上榜

2011年12月28日15:0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育总局在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举行表彰大会,吴敏霞等11位跳水国手荣膺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国家体育总局每年颁发的体育运动荣誉奖章是奖励本年度成绩突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本年度跳水项目共有11位国手上榜,分别是汪皓(天津)、吴敏霞(上海)、火亮(上海)、陈若琳(江苏)、何姿(广东)、罗玉通(广东)、何冲(广东)、施廷懋(重庆)、邱波(四川)、秦凯(陕西)、解放军(李世鑫)。

  此外,来自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的钟少珍、任少芬、天津的李清、上海的胡燕、山西的薛斌等11位跳水教练员也获此殊荣。

  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27日-28日在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