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总局颁发体育运动奖章 举重8名选手8位教练获奖

2011年12月28日15:05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姚珣)今天,国家体育总局为2011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授予了体育运动奖章。其中,举重项目共有8名运动员和8名教练员获奖。

  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于昨天和今天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召开,根据《授予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体育运动奖章的暂行办法》,授予今年表现突出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其中包括199名运动员和118名教练员。

  举重运动员获奖名单为:天津队的吕小军,浙江队的唐德尚,福建队的张杰,河南队的李雪英(女),湖北队的田源(女),解放军队的周璐璐(女)、苏达金和吴景彪。举重教练员获奖名单为:天津队的王宝福,浙江队的李冬瑜,福建队的陈文斌、万建辉、徐武忠,山东队的杨志俊,河南队的许敬法和湖北队的徐芳。

  在11月法国巴黎举行的2011举重世锦赛上,中国军团共收获了16金15银5铜,获得了金牌榜和奖牌榜的双料第一。与此同时,中国男女队在两届举重世锦赛上的总成绩均排名前三,获得了女子4人男子6人满额的伦敦奥运会席位。(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