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力挺刘晓明:输就输了 打不过就耐心总结

2011年12月28日15:10
来源:北方网
组图:薛明率北京客场3-0天津

  北京时间12月27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六轮展开焦点争夺,结束连续客场作战的天津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北京女排,怎奈卫冕冠军的短板和漏洞被一直以“哀兵”自居的北京女排抓住,再次爆冷在家门口以0:3不敌北京女排。一个月内第二次输给“升班马”北京女排,天津女排此刻所背负的心理压力可想而知,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女排教练组和队员也都有自己的看法。对此,天津女排总教练王宝泉坚定地表示:“输了就是输了,打不过人家就要耐心认真的总结问题,相信晓明指导一定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赛季揭幕战被北京女排爆冷之后,天津女排上下就一直憋着一股劲,或许也正是因为舆论对于双方第二场较量赋予了太多的“主场复仇”味道,才让天津女排背起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天津女排总教练的王宝泉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天津女排赛前的训练场上,或许他这样做也是在有意的为了让队员减压,更多的给教练组创造一个更宽松的备战环境。

  主场再次在北京女排身上“栽了跟头”,当一些“杂音”再次甚嚣尘上之时,王宝泉显得很平静却又很坚定,他只是认真的说:“输了就输了,打不过人家就要耐心认真的总结问题,没什么好说的!相信晓明指导一定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技术上的事情刘指说了算!”简单的一句话便不难看出王宝泉在此刻对自己战友不变的信任和支持。

  比赛过后,年轻的女排姑娘们也在认真的总结和分析,对于比赛的失利原因,天津女排年轻队员李莹认为:“主要还是在比赛中自己的东西没打出来,心态没有放的很平稳,对手一直在冲我们的时候也的确打的有些着急。”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李莹也坦言:“第一局开始的确还是有点紧,当时自己在前排,第二局经过调整稍微好了一些。赛前的准备和对对手的分析都很细致,大家也都很重视这场比赛,主要还是临场运用的不理想。后面这几天一定会抓紧调整认真总结,不要因为这场球影响了后面的发挥。”(记者辛华水)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