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主场击败联赛领头羊沈部 北京女篮燃起夺冠希望

2011年12月28日15:1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首钢女篮已经看到了常规赛冠军的希望。

  昨晚,WCBA第16轮,联赛第二名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沈部,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苦战,北京队最终以97比88惊险胜出。本场比赛后,北京队依然排名联赛第二,但距第一名沈部的差距只剩下1场。

  “北京队拿下这场球的决心太强了,我比赛的时候就能感觉到。”赛后,沈部队长苗立杰直言,“我们之前也想到了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打到加时赛,还是有些出乎意料,第四节最后一个球,我应该打进的。”

  虽然赢球,但北京队目前实力仍不如对手。“赛前我们制定的策略就是以弱打强,对手是去年的冠军,现在排名第一,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对手,只能力求把水平发挥出来,去全力冲击对手。”北京队主帅许利民说,“从比赛结果来看,队员们执行得非常好。”

  本赛季开始前,首钢高层为女篮定下的任务是前四名,现在大半个赛季过后,首钢女篮以12胜4负排名联赛第二,常规赛还剩6轮,许利民已经依稀看到了冠军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