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惨遭逆转 3-4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

2011年12月28日1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中巡赛丁俊晖3-4不敌陈飞龙 爆冷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夺冠大热门丁俊晖迎战陈飞龙。比赛中丁俊晖2-0、3-2两度领先,顽强的陈飞龙两度将总比分追平,并最终在决胜局实现逆转,4-3爆冷击败丁俊晖后,率先挺进中巡赛决赛。

组图:丁俊晖3-4陈飞龙

  前两轮比赛丁俊晖先后4-1、4-0战胜了15岁新星朱英辉和刚刚转为职业球员的李岩,随后1/4比赛中4-2力克金龙晋级半决赛。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陈飞龙,后者首轮4-0横扫林帅,次轮4-3险胜李远,特别是1/4比赛中陈飞龙爆冷4-2击败了梁文博,让观众期待的丁梁大战没能上演。

  首局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实力上的优势显露无疑,在20-1领先之后获得上手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但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陈飞龙拼球上手,连得8分后进攻中袋黑球没能打进。随后比赛进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这轮防守较量还是丁俊晖占据上风,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7分形成超分,陈飞龙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双方进行防守争夺,丁俊晖打红球母球放顶库做斯诺克,结果角度计算失误母球摔袋被罚分。随后陈飞龙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虽然进攻不是很顺畅,但陈飞龙进攻准度非常高,这杆进攻拿下82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2落后。

  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直接拼长台打进红球,但随后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防守中陈飞龙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但也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陈飞龙一杆高质量的防守令丁俊晖回球出现失误,随后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1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五局比赛中,陈飞龙上来就是拼长台,没能打进红球形成漏球,丁俊晖抓住机会成功上手,单杆连得38分后,可能是因为丁俊晖还没能适应新球杆,一杆简单的低杆进攻丁俊晖打成跳球。随后防守争夺中陈飞龙上手,连得8分后轻推底袋简单红球出现低级失误,丁俊晖这局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上手后连得55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再度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开球后的安全球争夺中,不慎将黑球撞入袋中罚分并且形成漏球,陈飞龙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拿下23分后K红球效果不理想,随后强行打进一红一黑之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陈飞龙获得上手机会,比分55-1扩大领先优势。丁俊晖一度有上手机会,连得14分后进攻顶袋红球没能打进。随后陈飞龙控制了主动权,71-15形成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没能成功,陈飞龙拿下这局后,将总比分追成3-3平,比赛将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陈飞龙上手拿下8分,进攻失误形成漏球,丁俊晖没能打进底袋红球再度漏球,陈飞龙打进红球又一次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7分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丁俊晖,率先挺进中巡赛决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丁俊晖笑言被干掉可以玩几天了 将返回英国备战
·陈飞龙堪称中巡赛巨人杀手 三胜小晖力克梁文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