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VS山猫首发PK:三巨头无人挡 继续连胜开局

组织后卫:钱莫斯PK奥古斯丁
1/5

组织后卫:钱莫斯PK奥古斯丁

2011年12月28日16: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2月29日,迈阿密热火队将坐镇主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三个对手夏洛特山猫队。新赛季热火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实力,接连拿下小牛与凯尔特人两大劲敌。三巨头的状态越来越好,巴蒂尔也从伤病中走出,新秀科尔成为了热火新赛季的最大惊喜。他们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问题不大。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组织后卫:钱莫斯PK奥古斯丁

  这或许是本场比赛唯一的看点,钱莫斯在不断地进步,上赛季季后赛,他用表现证明了他能很好的融入到三巨头的体系中,是一名称职的组织者。在山猫接连送走了华莱士与杰克逊之后,奥古斯丁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新的猫王,这位年轻后卫早在前几个赛季便向人们展示了他恐怖的攻击力,但是状态起伏太大制约了他的发展,但是新赛季的第一次他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相信在对热火的比赛中,他还能做的更好。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