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笑言被干掉可以多玩几天 将返回英国备战

2011年12月28日1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组图:丁俊晖3-4陈飞龙

  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惨遭陈飞龙逆转,无缘中巡赛总决赛的决赛,就此结束了2011年的全部比赛。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丁俊晖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在微博上表示输球正好可以在国内玩几天。

  丁俊晖赛后在微博中表示:“被干掉了,回国还没休息过呢,这下可以玩几天啦,不过很快又要回去英国了。”看来输掉比赛丁俊晖的心情并未受到太多影响,虽然没有冠军进账,但能在家多休息几天对于他来讲也是一件美事。

  随后丁俊晖将返回英国,备战将于明年1月15日开始的大师赛,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首轮就将遭遇奥沙利文,在今年的超级联赛决赛中丁俊晖曾输给了对手。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这场比赛也将是今年大师赛的揭幕战,早在2007年两人就曾在大师赛决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奥沙利文获胜,丁俊晖还因为受到球迷干扰流下了眼泪,至今那一幕仍被很多人记得。

  陈飞龙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在1/4决赛中就淘汰了梁文博,令原本的中国德比化为泡影。在今天的半决赛中陈飞龙再次爆冷战胜了丁俊晖,成为本届中巡赛成色最足的一匹黑马。就在比赛进行到2-2平时,他还发微博告诫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或许正是有了这份稳定,最终帮助陈飞龙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陈飞龙第三次战胜丁俊晖了,在中巡赛成都站的两年比赛中他都获得了胜利。

  黑马的增多对于中巡赛发展来讲是一件好事,丁俊晖一枝独秀的局面得以改观,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能向丁俊晖叫板,能从心理上不怵这位一哥也证明了中国斯诺克运动的逐渐成熟。艾伯顿曾预言未来五年TOP30的球员中将由7-8位中国选手,看来这一天距离我们也许真的不远了。

相关新闻:

·中巡赛-丁俊晖惨遭逆转 3-4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
·陈飞龙堪称中巡赛巨人杀手 三胜小晖力克梁文博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