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陈飞龙堪称中巡赛巨人杀手 三胜小晖力克梁文博

2011年12月28日1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组图:丁俊晖3-4陈飞龙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2011斯诺克中巡赛宜兴总决赛的一场半决赛中,大热门丁俊晖3-4被陈飞龙逆转击败。陈飞龙不仅杀进了本届中巡赛决赛,更是保持了对阵丁俊晖的三连胜,再加上本届赛事1/4力克梁文博,陈飞龙将独孤求败的中国双子星击败,堪称中巡赛上的巨人杀手。

  陈飞龙在中国斯诺克球坛名不见经传,这位来自四川的选手很少有能够拿的出手的战绩,但其在对阵丁俊晖的比赛中做到了其他选手做不到的一点,竟然奇迹般的取得三连胜,在国内独孤求败的丁俊晖遇到了克星,陈飞龙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10年的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比赛中,丁俊晖首轮的对手就是本土选手陈飞龙,结果丁俊晖大热倒灶被对手击败,首轮就被淘汰出局。今年的中巡赛成都站,丁俊晖和陈飞龙再度首轮相遇,结果小晖又是1-4大比分被横扫出局,连续两次中巡赛成都站首轮倒在陈飞龙杆下。如果说前两次失利由于比赛级别过低,首轮赛事状态进入较慢,那么本届中巡赛总决赛半决赛中,我们可以看出丁俊晖对于比赛的重视,然而陈飞龙精准的进攻还是克制了丁俊晖,最终逆转获胜晋级决赛。

  连续三次击败丁俊晖绝非偶然,陈飞龙有着扎实的斯诺克功力,虽然在走位上还有瑕疵,但精准的进攻处处压制了丁俊晖,这点多少和特鲁姆普击败丁俊晖的表现有些类似,陈飞龙的准度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说三胜丁俊晖是克星的话,那么面对中国双子星另外一位梁文博的胜利,则是更加证明了陈飞龙目前的水平。本届中巡赛1/4比赛中,陈飞龙面对梁文博,陈飞龙以准度压倒了同样是靠准度成名的梁文博,最终4-2击败对手。

  陈飞龙能够在中巡赛上连胜丁俊晖、梁文博这样的中国斯诺克超级明星,这在前几个赛季几乎是不可能的,陈飞龙堪称巨人杀手,未来前景值得期待。同时另外一点我们还应该看到,如今职业斯诺克运动在中国已经深深扎下了根,未来还将有更多优秀的运动员涌现,只有更多的选手能够挑战丁俊晖、梁文博的霸权,中国的斯诺克运动的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巡赛-丁俊晖惨遭逆转 3-4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
·丁俊晖笑言被干掉可以玩几天了 将返回英国备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