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俄体操名将期盼奥运会 自己不优秀努力实现目标

2011年12月28日19: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中国体操协会网消息 在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上成功获得男子全能第六名的俄罗斯运动员贝尔亚维斯基对记者说,他将在2012年奥运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对自己在2011年中的表现100%的满意,特别是在2011年世界锦标赛上。” 贝尔亚维斯基说,“2010年世界锦标赛我的全能排名是第27位。如今上升到第六位,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和提高。为此,我和我的教练在体力和技术训练上,做了很大的努力。但是,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吊环是我的薄弱项目,也影响了我的最终全能成绩。”

  19岁的贝尔亚维斯基对记者说,他在2012年第一个目标是俄罗斯体操锦标赛。这也是5月在法国举行欧洲锦标赛的一次选拔赛。“距离欧洲锦标赛的时间不多了,” 贝尔亚维斯基说,“我现在急需要改进的是吊环项目的水平。而其他五个项目我则需要进一步提高E分。”

  尽管到目前为止,贝尔亚维斯基是俄罗斯在2011年世界锦标赛上最好的男子全能运动员。但是,他非常谦虚。他说,“我要用实际的表现来期待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到来。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位领先的优秀运动员,我和我的教练将会共同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目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