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三胜丁俊晖依旧是草根本色 陈飞龙目标全国冠军

2011年12月28日19:0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8日电(记者 陈浩)“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中,陈飞龙4比3力克丁俊晖首次跻身决赛。虽然连续三次击败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但陈飞龙依旧低调,力争冲击全国冠军。

  82年出生的陈飞龙来自四川,可以说国内赛场的“草根”球手,职业生涯最大的亮点则是近两年的成都公开赛连续在首轮击败状态不佳的丁俊晖。但在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时候,陈飞龙在今年迎来爆发,上一站成都公开赛首次跻身全国四强,本次总决赛已经更进一步。

  与前两次取胜不同,这一次的丁俊晖可不是休假中状态不佳的丁俊晖,而是前不久刚刚跻身英国锦标赛八强,在球员巡回赛3天内两次打出满分147的丁俊晖,但陈飞龙还是赢了。

  对于今天这场比赛,陈飞龙赛后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已经接近满分了,我没想到自己能打出这样的球来。前两次他都是很长时间没打球,这次状态好得多。”

  首次闯入决赛的陈飞龙将对阵肖国栋和于德陆两大高手之间的胜者,他表示:“我没和他们打过球,技术上肯定有差距,唯一的希望就是心理过硬。就像今天的比赛,把心态放平。”

  谈到职业生涯有何追求,陈飞龙依旧是“草根”本色,他说:“先看看能不能拿个全国冠军吧,有没有机会去英国打球就随缘吧。”(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