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杨智三扑单刀谭宾凉破门 香港0-1广东

2011年12月28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20点,第34届省港杯首回合赛事在香港大球场上演,广东联队做客挑战香港联队,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开场阶段香港联队攻势猛烈,高梵活跃,不过国门杨智发挥神勇三扑单刀,此后广东联队站稳脚跟,谭宾凉利用定位球破门打破僵局,上半场比赛广东联队反客为主1-0领先香港联队。

  省港杯足球赛是广东省和香港特别行政区之间的一项传统赛事,由已故著名社会活动家、企业家霍英东先生创办。1979年开始举行,设主客场制两回合。在过往33届省港杯中,广东队一共捧杯20次,香港队一共夺冠13次。由于此前两届赛事均为广东队称霸,因此广东省队方面希望今年再接再厉,实现久违多年的“3连冠”。

  首发阵容上李志豪、吴伟超、郭建邦领衔香港联队的首发阵容,吴伟超曾经在申花、绿城、广药效力,是内地球迷熟悉的港脚;广东联队方面,国门杨智首发把门,恒大的李健华与深足的袁琳坐镇后场,泰达的吴伟安、日之泉的尹鸿博坐镇中场,卢琳居左,史亮突前。第4分钟,香港队反击中高梵前插即将形成单刀,杨智果断大范围出击解围。第10分钟,卢琳前插横传太靠近门将。11分钟,高梵单挑杨智越位在先。

  第13分钟,香港联队得到良机,左路斜传前点广东队意外漏掉,高梵倒地扫射被杨智挡出,紧接着郑少伟转身杀入禁区推射被杨智神勇化解。16分钟,李健华远射偏出。第20分钟,高梵反越位成功挤开王伟龙面对杨智,一脚推射直接推到杨智怀里比较业余。第26分钟,卢琳左路突破制造定位球,袁琳开出定位球,后点王伟龙头球摆渡,谭宾凉门前垫射破门,1-0。

  第33分钟,卢琳左侧定位球直接旋向球门被门将挡出。第38分钟,杨智开大脚直接给踢出了边线,现场球迷一阵嘘声,杨智自己也乐了。第40分钟,卢琳左路内切突然一脚冷射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第42分钟,高梵反击中直塞被李岩破坏。第45分钟,香港队定位球调入禁区,吴伟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46分钟,葛振染黄。上半时补时一分钟后,广东队暂时领先进入休息时。(搜狐体育)

  香港联队首发名单:1-叶鸿辉;2-李志豪、3-积施利、5-吴伟超、8-徐德帅、9-郑少伟、12-卢均宜、13-张健峰、14-郭建邦、16-梁振邦、20-高梵

  广东联队首发名单:30-杨智;2-李岩、5-袁琳、6-葛振、9-吴伟安、12-李健华、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19-王伟龙、23-卢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