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巡赛宜兴总决赛 肖国栋4比2胜于德陆跻身决赛

2011年12月28日22:4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8日电(记者 陈浩)“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今天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肖国栋4比2战胜于德陆闯入决赛。

  在去年全国体育大会决赛,肖国栋曾击败于德陆第一次拿到全国冠军,但至今未能在中巡赛获得冠军。而体育大会失意的于德陆则在今年中巡赛张家港站首夺全国冠军。

  这个赛季两人都在征战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目前的世界排名肖国栋第50位、于德陆72位。昨天,于德陆高烧39度,但仍然战胜了林勇志,与肖国栋在半决赛狭路相逢。

  本场比赛首局,肖国栋先后打出单杆46分和39分,以90比0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于德陆在后半盘打出单杆46分清台,以74比32取胜。

  第三局十分焦灼,肖国栋把握住两次机会,在台面之有两颗红球时取得63比22的领先。此后于德陆防守失误,肖国栋再度上手,以69比22超分,并且做了一杆很成功的斯诺克,前者主动认输。

  第四局比赛于德陆发威,轰出单杆102分,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关键的第五局比赛双方都错失了一些机会,于德陆在彩球阶段42比35领先,但出现一个致命的失误给对手留下机会。肖国栋打出单杆25分清台逆转,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第六局肖国栋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4分险些一杆制胜。但于德陆在极度的逆境下很难挽回劣势,最终肖国栋以71比0取胜结束比赛。

  闯入决赛后肖国栋将对阵四川球手陈飞龙,后者连续淘汰了梁文博和丁俊晖首次跻身中巡赛决赛。(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