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英媒:恒大346万周薪求购德罗巴 成世界第一高薪

2011年12月28日2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每日邮报》:德罗巴转会恒大!
《每日邮报》:德罗巴转会恒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出重磅消息,广州恒大队为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开出了一份周薪将会超过3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46万)的合同,一旦双方签约的话,德罗巴将超过埃托奥成为当今国际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如果这笔转会达成,那么对于世界足坛来讲都具有震撼性,而英媒体的口吻来看,此事成行可能性已经很大了。

  近日,切尔西前锋、魔兽德罗巴的名字频频与中超球队牵扯在一起,在大连阿尔滨、上海申花相继求购之后,中超班霸广州恒大近日强势出手,27日,英国媒体《访谈体育》曝出广州恒大与德罗巴签约在即的消息,球迷将信将疑。今日每日邮报爆料重磅消息,那就是广州恒大邀请德罗巴的秘密武器,那就是创纪录的超过埃托奥35万英镑的世界第一高薪!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远超埃托奥35万英镑周薪!中国人有意使德罗巴成世界足坛最富球员》为题报道了恒大的惊人举动,开篇便点出主题,广州恒大有意让德罗巴成为地球上待遇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并指出由于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目前托特纳姆热刺、AC米兰在内的多家欧洲球队都希望能签下科特迪瓦射手。

  英媒体披露,之前才签下另外一名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也向德罗巴发出了邀请,而中超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也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周薪20万英镑、3年共计3000万英镑的天价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还挖苦了一把蓝军,称切尔西在谈续约时,给德罗巴提出的周薪仅仅是12.5万英镑。

  英媒体的报道最吸引眼球的就是恒大开出的实际第一高薪,直言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即将击退所其他所有的竞争对手,打赢魔兽争夺战,而恒大的合约要比目前的世界足坛第一高薪的埃托奥更高的薪金来得到德罗巴的加盟。而埃托奥在俄超享有的是周薪35万镑的世纪第一高薪,英媒体的意思是恒大的邀请比这一水平还要高。

  令人觉得信服的是,该篇报道还采访了德罗巴经纪人塞伊迪,其直截了当的介绍德罗巴未来的新东家肯定会是所有求购他的俱乐部中给出待遇最好的球队,“切尔西已经向德罗巴提出了续约一年的合同,但是这并不适合我们。在他现在这个年纪,需要加盟一个能为自己支付现在以及未来所有账单的球会,因此他将加盟一家为他准备薪金最多的球队,而新东家既有可能是美国、卡塔尔和俄罗斯的球队,或者是来自亚洲其他地方的球队。”

  《每日邮报》在报道末尾还对广州恒大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这支升班马在上赛季召入了阿根廷球星孔卡和巴西前锋克莱奥之后,队伍实力得到了极大程度上的提升,并且夺冠。新赛季恒大队不仅需要卫冕中国联赛,还想要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因此需要引进德罗巴这样的高水平球员继续提升球队的战斗力。(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