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2012目标进亚冠 渴望球队引进王云龙

2011年12月29日0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的鱼

  搜狐体育讯 连看了五场比赛后,冈田武史对绿城队的水平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他比当签约后稍稍显得理制了一些,不再提“打败巴萨”之类的话题,今天下午,在结束了同上海东亚的热身赛后,他告诉记者:“获得亚洲冠军是长远目标,新赛季我的目标是打进亚冠。”

  28日下午,绿城将同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后,冈田将对球队进行第一次“瘦身”,估计将会有6名左右的球员离开球队。下午3点,绿城与到访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冈田坐在看台的最高处,一边观察,一边做笔录。

  为了最大范围考察球员,给每个人机会,比赛分成三节进行,每节上场的绿城球员都不同。而且冈田经常会让球员踢不同的位置,巴力就变换了左前卫、右前卫、前腰、前锋4个位置,这便于冈田更全面地认识这名球员的能力,以及最适合他的位置。不过,被拆散阵容、变换位置的绿城球员很难打出配合,只能依靠个人能力,结果以2:5不敌徐根宝带领的上海青年军。东亚队核心王云龙给冈田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表示希望能够引进这名优秀的球员。

  然而,随着中超军备竞赛,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今年绿城从东亚引进顾超就花了300万元,王云龙的身价更是青云直上。赛后正好有记者问起“上海大手笔引进阿内尔卡会不会对你产生压力”,冈田笑着说:“其他俱乐部花钱都这么厉害,中国球员的身价就这样被炒高了,这让我引援时感到很头痛啊。”

  在观看了5场热身赛后,冈田对球员的能力有了大致的了解。30日,全队就将放假,直到1月4日集结,奔赴昆明集训。但有的球员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冈田将公布首批被裁球员。冈田告诉记者:“将有5到6名U19球员上调一线队,同时我们还要引进内外援,所以球队需要瘦身。”

  据悉,首批被裁的球员将是5到6人,而昆明集训后,还将有球员离开,总共被裁的球员将会是10人左右。巨大的压力,也影响了一些球员在热身赛中的发挥。于是冈田特意让翻译跑到场边,告诉球员:“比分不重要,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能力和特点发挥出来。”(搜狐体育 西湖的鱼)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