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洛城专家为湖人重建把脉 下血本追逐朗多与魔兽

2011年12月29日0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朗多和霍华德可解湖人之困

  北京时间12月29日,1胜2负的开局让湖人有一点点恐慌了,湖人未来何去何从,该如何走出目前的困境,专家媒体都各执一词。《洛杉矶时报》最新的 一片文章分析指出,湖人重建崛起最快的途径是,用安德鲁-拜纳姆去换拉简-朗多,然后再引进德怀特-霍华德,组成朗多+霍华德的核心阵容。

  或许拜纳姆解禁复出后,湖人的问题会解决一部分,或许在两连败后大胜爵士,让湖人暂时可以喘一口气。但是湖人的问题摆在桌面上了,在主场与爵 士比赛的第二节比赛里,湖人场上的阵容一度是墨菲、卡波诺、布莱克、罗伯特次和阿泰斯特。这个阵容只有一个攻击点,那就是整个夏天将心思花在 慈善活动方面的阿泰斯特。

  湖人在赛季开始前曾无限接近交易来克里斯-保罗,可惜最终缘悭一面。现在湖人还是只能让老迈的费舍尔在控卫上被不同的对手打爆,但是湖人有别 的选择么?难道让布莱克去打首发?或许德隆-威廉姆斯是湖人另外一个可以考虑追求的控卫,但是至少这个赛季湖人无法引进威廉姆斯。赛季揭幕战 输给公牛,第二战输给国王,两场败仗都可以找到理由,那就是没有拜纳姆。

  事实上湖人的问题并没这么简单,科比已经老去,控卫成了球队的漏勺,这些问题即便拜纳姆复出也无法解决。对湖人来说,在目前的阵容基础上大换血才是治本的办法。首先拜纳姆并非是不可交易的球员,如果湖人能用拜纳姆换来凯尔特人的朗多,这将是他们重建的关键一步。朗多加入进来后,可以彻底解决湖人控卫的问题,与此同时让保罗-加索尔出任球队中锋。

  湖人将拉马尔-奥多姆交易去小牛队,一方面是为了节省财政开支,另外一方面也不得不说是在为追逐德怀特-霍华德做准备。而对湖人来说,用拜纳姆换朗多只是他们的第一步,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呢?湖人需要另外一名超级巨星加入进来,那就是目前心已经不在奥兰多的霍华德。要得到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湖人需要下血本,可是对湖人来说,只要能得到霍华德,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一旦湖人成功组成朗多与霍华德的核心阵容,那么他们离重新崛起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