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亚少赛 > 最新动态

李铁证实尚未加盟女足执教 辽足任务重拒绝放人

2011年12月29日04:2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有媒体报出“辽足已放李铁去女足执教”。不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李铁证实,由于辽足在新赛季比赛任务重,俱乐部希望他留在队中,因此暂时还不能去女足执教。

  在女足新任主教练郝伟上任以后,极力邀请李铁加盟,原本李铁已经同意,但是后来辽足俱乐部领导与他谈话表明“辽足也非常需要他”后,李铁确定留下。昨天,正在昆明随辽宁队集训的李铁表示:“辽足新赛季任务比较重,教练组每名成员都有任务,自己主要负责中后场,因此自己还脱不开身,也不能去女足执教。”

  考虑到多名国脚正在参加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新一届女足的集训时间被推迟到明年1月7日开始,这次集训有22名队员,以年轻球员为主。集训的重点是磨合队伍,为明年2月份的四国赛与阿尔加夫杯做准备。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