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负陈飞龙出局 称打国内选手没意思

2011年12月29日04:3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在宜兴进行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丁俊晖不敌陈飞龙无缘决赛。赛后丁俊晖直言,自己没有对手状态好,输了也不遗憾。

  在中巡赛历史上,陈飞龙是第一个连续两次战胜丁俊晖的国内选手,今年总决赛是他俩第三次碰面。开局丁俊晖状态不错,他没有受到前两次输给对手的影响,连下两城取得梦幻开局,两局的单杆也分别有97分和67分。但随后陈飞龙开始找到状态,连扳两局将比分追成2比2平。中场休息后,丁俊晖重新发力又拿下一局,率先得到赛点。但是此后陈飞龙状态神勇,完成了大逆转,以4比3击败丁俊晖闯进决赛。

  对于失利,丁俊晖并不遗憾,“我没什么压力,赢球和输球都能接受。对手状态很好、很全面,防守进攻都打得很好,这样的对手不好打”。当被问及连续三次输给同一对手时,丁俊晖说:“和国内选手比没什么意思,大家的目标还是国外选手。要评价国内选手,还是让他们到国外去混上一段时间,就知道水平如何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