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厦门一大学生备战马拉松猝死 跑几圈后突然倒地

2011年12月29日07:1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厦门一名大学生在备战2012年的马拉松比赛时,竟然猝死了。

  大四学生小震(化名)今年22岁,报名参加了2012年的马拉松比赛。眼看大赛临近,他开始了积极备战。20日17时许,他和其他同学一样,在学校的运动场上跑步锻炼。他才跑了几圈,突然倒在了跑道上。

  据当时在跑道上的同学介绍,刚开始,大家都没太在意。过了一会,见小震还没有爬起来,大家感觉不对劲,赶紧打电话给学校的保卫部门。

  小震被送到厦门第一医院急诊部时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然而,医务人员没有放弃希望,坚持抢救了一个多小时,希望能出现奇迹。遗憾的是,医务人员最终没有办法挽救小震的生命。 据《厦门商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