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长春亚泰新帅即将亮相昆明 球队称张文钊非卖品

2011年12月29日08:0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刚

  年终岁尾,多支中超球队云集昆明海埂,为2012年中超联赛蓄力。相比其他俱乐部,长春亚泰低调了许多,而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上任一个多月的新帅萨布利奇迟迟没有亮相。昨天,来自亚泰俱乐部的消息称,萨布利奇将于明年元月3日飞抵昆明,与球队会合。

  11月24日,长春亚泰正式与萨布利奇签订了两年合同。签约当天,萨布利奇便离开北京前往欧洲选援。按照计划,萨布利奇本应在12月19日回到昆明。不过,由于临近西文传统的圣诞节,亚泰方面为了让萨布利奇能够过好这个节日推迟他归队的时间。

  虽然未曾与亚泰弟子谋面,但萨布利奇在球队集结时便给俱乐部发来了一份详细的训练计划。据了解,这份为期三周的体能训练计划很有针对性,效果不错,而这也增加了亚泰球员对这位洋帅的期待。

  新帅上任后,长春亚泰确认留下的外援只有阿雷切亚和伊斯梅洛夫,剩下的三个外援缺口将由萨布利奇决定。在欧洲选援期间,萨布利奇观看了多个国家的职业联赛,并在前锋、中场、后防三条线上均物色了多名人选,这些目标外援来自法国、乌兹别克等国,预计下月10日左右陆续抵达昆明。

  由于广州恒大、广州富力、大连阿尔滨等多支球队积级扩充实力,因此引进国内球员的可操作空间非常有限,很多当打之年的球员并不在俱乐部转会名单上,“我们的内援引进工作依然由萨布利奇负责,他的要求是,可以在个别位置补充一些有潜力的球员,但前提是来了能打上比赛,而不是陪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目前,长春亚泰阵中已有两名年轻的球员在试训,他们分别是辽宁宏运的中后卫邢序飞、前长沙金德前卫王飞。两人均为1989年出生,并于2009年入选过国奥队。其中,王飞还有过在西班牙乙级球队吉罗纳试训的经历。此外,近两个赛季一直在中甲上海中邦、武汉中博闯荡的黄洁也结束了租借生涯回到队中。他们将等待萨布利奇的考核。

  为了给萨布利奇更多的选择,俱乐部还给正在广西梧州冬训的U19队发出调令,让他们提前赶到昆明海埂,“让他们到这里的主要原因是让这些小队员适应一队的训练节奏,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给萨布利奇更多的选择。”刘玉明说。

  再过两天,2012年中国足球将开启转会窗口。针对广州恒大引进张文钊的传闻,刘玉明再次澄清,张文钊是俱乐部的非卖品。而上赛季在广州富力效力的曹添堡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并没有归队,而是希望与新东家广州富力续约。“广州富力也在海埂冬训,老曹就在那里,我们总能碰到。”一位亚泰球员说。

  据了解,长春亚泰将在昆明海埂一直冬训至春节,之后计划前往土耳其或塞浦路斯进行拉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