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胜天津获三连胜 哈里斯贡献27分10篮板

2011年12月29日08:2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俊报道 此前面对拥有三外援的球队时,上海男篮仅赢了主场对吉林一场,此番主场面对常规赛前半程的最后一个对手、同样拥有三名外援的天津,上海队终以93比81终结了对手3连胜、同时自己也喜获3连胜。哈里斯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10篮板,雷恩再添24分。

  上海队开局打得不错,王勇抢断之后压着对手单臂扣篮,上海建立起明显的领先优势,但天津依靠哈维的压哨三分,在首节结束时追至17比18。次节天津凭借外线远投与上海队周旋,距离半场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老帕主动喊停求变,结果上海连得5分,一举在上半时奠定了47比38的优势,哈里斯单节为大鲨鱼贡献了15分。

  上半场上海是以单外援对抗天津的双外援,到了下半场就变成了双外援抵抗三外援,按说上海队应该更显吃力,但大鲨鱼运气不错,易边之后天津的亚洲后卫罗尼·法赫德受伤下场,随后哈维又在对抗中被顶到了大腿,倒变成了上海双外援打对方单外援了。孟令源打成三分进攻,上海以77比62领先,天津竟然祭出无后卫阵容,就这样将胜利拱手交出。

  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战役中,浙江广厦在落后20多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18比112逆转,送给领头羊北京3连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