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人和筹划南迁令军心动摇 李凯曲波或被打包出售

2011年12月29日08:38
来源:三秦都市报

  正在酝酿南迁的人和队昨天又传出了人员流失的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继赵旭日、毛剑卿、朱家伟等人之后,人和队的另一个招牌球员——曲波也有可能在下赛季更换门庭,与此同时李凯也可能会被同曲波一起打包出售。

  近期人和俱乐部在转会市场已经完成了几笔交易,只不过扮演的都是卖方,赵旭日转会恒大、朱家伟加盟南昌现在已经确定,而毛剑卿登陆北京国安也只差宣布,至于孙继海在人和俱乐部将其年薪拦腰斩断之后,留队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对于这种大面积的人员流失,媒体和公众自然会联系起球队南迁。有球迷在接受采访时毫不含糊的指出,人和队的这种搬迁也许不会对生存造成影响,但关键问题此举动摇了所有人的信心,所以选择转会也就成了一种必然趋势。而一些媒体在报道中的说法更为苛刻,甚至预言人和队现在已经沦落为了保级队。

  不过,对于大家的这种质疑人和俱乐部至少截至目前还没有进行公开辟谣。昨天,本报记者就曲波和李凯被打包出售一事采访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时,这位负责人并没有澄清。由此可以判断,如果买方的购买价格合理,人和俱乐部是不会拒绝这笔交易的。

  从相关的报道来看,现在有兴趣购买曲波和李凯的是青岛中能队,之前青岛中能队试图购进李凯一个,但是人和俱乐部的报价太高,所以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而后在有人提出人和可以打包出售曲波和李凯之后,青岛中能队马上又恢复了兴趣,原因是曲波本来就是青岛中能队的一块招牌,而且其实力仍然在高位运行。据悉,目前双方就这笔交易谈判的焦点是费用,相关人士介绍,人和俱乐部对这两人的打包价超千万。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