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新援王刚:我和鲁能早有渊源 要向韩鹏请教学习

2011年12月29日09:20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对于鲁能球迷来说,王刚并不是一个陌生人。早在上赛季联赛进行中时,鲁能俱乐部就对外宣布,球队已经与王刚签约成功。12月28日,王刚第一次出现在了鲁能泰山的训练场上,谈到为什么会选择鲁能泰山时,王刚笑呵呵地说:“我和鲁能早有渊源,鲁能是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的俱乐部。”

  今年8月4日,鲁能正式对外宣布与王刚签约成功,当时因为鲁能在2011赛季的报名名额已经用满,所以他们只能把王刚暂时租借至一家葡甲俱乐部效力。12月23日,王刚在租借期满后返回了国内,并于28日上午抵达鲁能泰山俱乐部。

  据王刚介绍,在很早之前,他就差点成为鲁能的人,“我在天津火车头队时,曾经有过到鲁能足校的机会,但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从那时候起,王刚就成为了鲁能俱乐部重点考察的对象,在王刚进入国少队后,从鲁能走出的国少队主教练张宁一直非常照顾王刚,这也让王刚一直都对鲁能心存感激。

  所以,在鲁能向王刚抛出橄榄枝后,他非常高兴地接受了鲁能的邀请。王刚说,他会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与球队融为一体,“鲁能队中有我的很多好朋友,这次到队后,我就与买提江和高迪做了一下交流,我相信可以很快融入这个集体当中。”

  目前,鲁能锋线有韩鹏、吕征、奥比纳、王永珀等不同类型的球员,王刚的加盟将使鲁能锋线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展望新的赛季,初来乍到的王刚并没有夸下海口,“我只是希望能在新赛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就行,努力争取多为球队做贡献。”

  在王刚看来,作为一名年轻队员,他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多向队中的老队员学习:“速度和突破是我的强项,但背身拿球和头球不是很好,我们球队中有目前中国最好的中锋韩鹏,我希望能在训练中多向他学习和请教。”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