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菜鸟一战打回原型 新秀经历挫折能更好成长

2011年12月29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詹姆斯背身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名叫诺里斯-科尔的菜鸟,迈阿密的美航球馆甚至在北京时间12月28日那场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为他响起了“MVP”的叫声……是的,这一球都送给了诺里斯-科尔,这个在上一场最后一节连续跳投命中挽狂澜于既倒的大心脏菜鸟。北京时间12月29日,热火客场挑战山猫的比赛,科尔依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晚的夏洛特显然不是属于科尔的,全场比赛他吃尽火锅,上一场一人独得20分的菜鸟今天只有8投2中的命中率——还吃到了山猫队送出的3个火锅,最终热火96-95的胜利与他也没有太多关系。

  一如既往,科尔依然是查莫斯的替补,而且今天由于热火开局不利,在首节还剩4分40秒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就开始了对阵容的轮换,科尔换下了查莫斯,但科尔的手感似乎全在昨天用完了,出场就是一次犯规,轻松的突破上篮也不能得手,整个第一节,他似乎还没有完全从昨天的兴奋中走出,此后上篮遭遇迪奥的大帽,3分线外的出手也打铁告终,这一节他一无所获。

  进入第二节之后,科尔仍然用了好长时间才找回正常的节奏,先是助攻韦德得分,他也连续利用突破和跳投有所斩获,但是他在防守端并不能很好地限制同是菜鸟的山猫球员肯巴-沃克发挥,这一节打了不到6分钟之后便被替换下场。

  这似乎注定要是科尔遭遇挫折的一场比赛,热火追分的关键第三节,他没有得到1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在关键的第四节,斯波尔斯特拉想用他给查莫斯赢得喘息之机时,他又陷入了频繁被盖帽的怪圈!开场之后,韦德抢断制造的第一次快攻机会,科尔的上篮被比永博盖掉,而在他抢下后场篮板试图上演一条龙快攻时,又被快速回防的马盖蒂封盖!不得不提的是,他这一节仍然让肯巴-沃克在自己面前得了不少分,终场前5分46秒,科尔也被查莫斯替换下场,他也再未捞到出场时间,毕竟最后时刻球队需要更稳定可靠的球员来帮助球队。不过这样的挫折或许能让这名新秀更好的成长。(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