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六人上双105-89胜活塞 戈登奈特砍48分徒劳

2011年12月29日1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骑士胜活塞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骑士的状元秀欧文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为骑士贡献1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骑士依靠整体发挥最后胜出,骑士以105-89大胜活塞。

  骑士方面:欧文14分7助攻2抢断、塞申斯16分7篮板6助攻、贾米森15分、瓦莱乔10分7篮板。

  活塞方面:本-戈登25分4助攻、奈特23分6助攻、斯塔基11分3篮板3助攻。

  第一节比赛成了骑士状元秀欧文的表演时间,他接连为骑士三名球员送出绝妙助攻,带领骑士在开场不久就以10-6取得领先,而活塞这边前锋杰里布克连得6分。随后骑士与活塞的比分咬得很紧。在欧文被塞申斯替换之后,塞申斯发挥了老将的作用,他先命中一个三分球,然后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分,骑士这时23-16领先。第一节比赛结束,骑士25-23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斯塔基个人连得7分,活塞30-34落后。不过,此时骑士状元秀欧文再次开始表演,他跟内线瓦莱乔连续几个配合很出色,短短四分钟时间内欧文得到6分送出4次助攻,帮助骑士取得两位数领先,最终第二节结束,活塞以 39-50落后11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活塞开始发动反击,斯塔基送出2次助攻后上篮得分,活塞将落后缩小到个位数。骑士这边老将贾米森登场,拿下7分,帮助球队63-51领先。活塞新秀奈特在之后完全把状元秀比下去了,上场之后奈特在五分钟之内,得到10分送出3次助攻。不过好在老将塞申斯站了出来,稳定了骑士的战局。第三节结束,骑士以79-69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骑士的外线丹尼尔-吉布森一上来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这两个三分球无疑非常致命,使得骑士一下子86-73领先13分,而骑士小将萨马多-萨缪尔斯连得5分,活塞基本上已经难以翻身。最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骑士也以105-89大胜活塞,拿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骑士队首发阵容:欧文、帕克、贾米森、卡斯比、瓦莱乔

  活塞队首发阵容:斯塔基、戈登、普林斯、杰雷布科、门罗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