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欧文4分钟连得6分4助攻 骑士状元14+7打爆活塞

2011年12月29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骑士胜活塞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今天主场迎接底特律活塞队的挑战,骑士的状元秀欧文首发出场,表现不俗,为骑士贡献14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比赛当中,欧文在在第二节的时候,4分钟的时间里面得到6分和4次助攻,凭借欧文的出色发挥,骑士以105-89大胜活塞。

  上一场揭幕战,骑士状元郎出战了26分钟,仅送出6分(12投2中,罚球1中1)、7助攻、3篮板,他也创造了一个尴尬纪录,那就是25年来,欧文是首秀中出战至少20分钟,但个人得分最低的状元秀。最终骑士也没能够抵挡猛龙的攻势,以96-104败北。赛后,欧文也对自己的表现非常失望。而第二赛当中,欧文表现出了状元秀的本色,全场比赛出场19分钟,9投5中,罚球 4罚4中,得到14分7次助攻,并且还抢到4个篮板和2次抢断,是本场比赛骑士发挥得比较好的球员之一。

  骑士队在今天的常规赛第二场比赛当中,依然是让欧文担任球队首发。在首节比赛,欧文先是上篮不中,然后抢下以个防守篮板并且献出助攻三次,受益者分别是帕克、卡斯比和贾米森。接下来欧文7英尺外跳投,命中得分,随后普林斯失误,被欧文断球成功。而紧接着欧文接帕克助攻,灌篮得分极大地鼓舞了骑士的士气。在离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29秒的时候,骑士队换人,欧文被塞申斯换下。在第二节一开场,欧文并没有出现在场上,只是在离比赛还剩下5分25秒的时候,欧文才再次披挂上场,他代替的是阿朗佐-吉。欧文继续在场上表演,欧文在第二节两次助攻瓦莱乔篮下得分。然后自己带球上篮得分,并且还贡献一次抢断。在离第二节比赛还剩1分23秒时,欧文在跑动中17英尺外跳投,打板入网,非常精彩。在最后欧文除了两罚全中,并且在随后抢下进攻篮板,篮下再得两分。第二节欧文在短短4分钟时间内,得到6分送出4次助攻,效率惊人。第二节比赛结束,骑士以50-36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欧文留在场上,先是打手犯规,然后再靠罚球得到了两分,随后欧文出现了失误,不过好在骑士实力明显占优,随后贾米森两次接到欧文的助攻,第3节结束,骑士队79比69领先于活塞队。而在最后一节,骑士主教练看见大局已定,基本没有给欧文上场的机会,最终骑士在主场击败活塞,以105-89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总的来讲,欧文的第二场表现可圈可点,在19分钟的时间里面打出了状元秀的身价,随着比赛的深入,欧文将会在骑士发挥更大的作用。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