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32分雷霆迎3连胜 灰熊三人两双遭两连败

2011年12月29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雷霆胜灰熊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10场,其中雷霆客场以98-95击败灰熊,喜迎三连胜,而灰熊则是遭遇两连败。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8篮板

  雷霆一边:杜兰特32分8篮板,哈登20分。灰熊一边:盖伊19分12篮板,兰多夫24分12篮板,小加索尔16分12篮板。

  上赛季西区半决赛,两队大战七场,最终雷霆以总比分4-3涉险过关,但8号种子灰熊首轮击败马刺创造的NBA历史上第四个“黑八奇迹”惊艳全联盟。此役客场作战的雷霆开局以6-2领先,随后首节砍下8分的瑟弗洛萨带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最后3分钟,灰熊掀起一波9-3的小高潮,其中梅奥砍下5分。第一节战罢,灰熊以20-23、仅落后3分。

  第二节,雷霆再次掀起一波13-3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其中第六人哈登砍下8分,控卫梅诺得到5分。然而当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回到场上后,这两位球队核心却连续投篮不进,成为球队的拖累,本节砍下9分的盖伊一度带领灰熊降分差迫近到3分。关键时刻,杜兰特终于找到手感,此前7投1中的他连投带罚得到7分,帮助雷霆半场结束时以54-49领先灰熊5分。

  第三节,杜兰特延续了上半场末端时的好手感,他连砍6分,但是此后雷霆连续在进攻端投篮偏出,灰熊由兰多夫带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战罢雷霆以72-70领先灰熊。

  最后一节,杜兰特带队掀起一波11-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小加索尔与兰多夫联手打出一波10-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尽管杜兰特跳投命中稳定住局面,但盖伊马上底线命中两分还以颜色。最后58秒,杜兰特单打盖伊得手,将分差扩大为4分。尽管盖伊的扣篮和兰多夫的三分球始终将比分紧咬,但是随着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两罚两中,最终雷霆以98-95击败灰熊迎来新赛季三连胜。

  雷霆队首发: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瑟弗洛萨、威斯布鲁克

  灰熊队首发:小加索尔、盖伊、兰多夫、托尼-阿伦、康利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