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内内25分力压杰弗森 掘金大胜爵士获开局两连胜

2011年12月29日1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掘金大胜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丹佛掘金队主场以117-100战胜犹他爵士队,取得两连胜,而爵士队遭遇两连败。

  内内统治内线13投10中得到25分、7个篮板、外加3次封盖和3次抢断。劳森得到15分,替补哈灵顿也有18分进账。掘金队全队有六将得分达到两位数,加里纳利和阿福拉罗分别得到11分和10分。爵士队方面,杰弗森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拿下10分,替补迈尔斯贡献13分。

  首节比赛,双方上来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战至最后2分47秒,劳森连砍5分,哈灵顿锦上添花,安德森再来一个爆扣,掘金队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控制局面28-20。次节比赛,爵士队反扑,战至后半段,内内连续两度内线强攻得手,劳森完成2+1进攻,加里纳利命中三分球,最后1分17秒,内内个人独得7分,一波狂攻之后,掘金队以63-46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第三节开局,爵士队有所起色,打出一波立体进攻,哈里斯、杰弗森和费沃斯均有斩获,但是掘金队的火力也从未减弱过,此节最后3分钟,哈灵顿挺身而出,一阵狂轰滥炸,个人独得7分,掘金队把优势扩大到22分进入末节战斗,88-66。第四节,爵士队仅仅做一些象征性的抵抗,分差都一直都在20分左右徘徊,比赛早早变成垃圾时间。

  爵士首发: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拉加-贝尔、小前锋海沃德、大前锋费沃斯、中锋埃尔-杰弗森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劳森、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加里纳利、大前锋内内、中锋莫兹哥夫(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