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库里缺阵埃利斯22分8助攻 勇士主场大胜尼克斯

2011年12月29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尼克斯不敌勇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赛中,勇士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中库里因伤休战,但是勇士全线出击主场92-78大胜尼克斯。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23-21,20-16,21-27,14-28。

  尼克斯:安东尼13投3中只有13分,钱德勒5犯仅仅有2分3篮板,斯塔德迈尔16分10篮板,道格拉斯6分6篮板,菲尔兹14分,比尔-沃克14分。

  勇士:埃利斯22分8助攻,史密斯11分6篮板,别德林斯2分7篮板,莱特8分8篮板,拉什19分6篮板,夸梅-布朗3分10篮板。

  菲尔兹开场就断球成功,不过尼克斯反击中并未得分。两队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客场的尼克斯实力更胜一筹10-6领先。缺少了库里的勇士进攻有 些脱节,埃利斯的手感也不佳,史密斯三分球命中后将比分追上,尼克斯不断冲击勇士的内线获得罚球机会,安东尼连续5次罚球命中后尼克斯取得4分 的优势,但是勇士替补麦格雷上篮得分,勇士21-23落后2分结束首节比赛。

  尼克斯在次节前两分多钟无人得分,勇士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尼克斯替补发威,沃克与巴尔克曼连续得分,尼克斯一波8-0的攻势夺回领先优 势,在比分上31-25领先。大卫-李和埃利斯支撑起勇士的进攻,其他人难以基于火力支援,双方的防守都有所加强,但是拥有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的尼 克斯在进攻中相对更容易,一度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埃利斯在第二节最后1分30秒攻下5分,其中包括半场比赛压哨球,帮助勇士37-43咬住比分。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两队在第三节开场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不过尼克斯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48-40压制着主场的勇士。替补出场的拉什冲 击内线,莱特和史密斯也加强了进攻火力,勇士8-1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8-49仅仅落后1分。勇士在主场球迷的鼓噪下越战越神勇,夸梅-布朗的扣篮帮 助勇士反超比分。诺瓦克的三分球也吹响了尼克斯的反击号角,斯塔德迈尔连攻5分后尼克斯夺回领先优势,但是拉什的压哨三分球命中,两队打成64 平。

  主场作战的勇士在末节突然发威,麦格雷与拉什两大替补联手发挥不断飙分,莱特灌篮,埃利斯连续快攻得分,勇士发动一波14-4的攻击高潮,彻底摧 毁了尼克斯的防线,在比分上78-68反超10分。斯塔德迈尔的中投并没压制住勇士的攻击势头,埃利斯突破分球助攻莱特射进三分,埃利斯连续轰下8 分,勇士一波11-0的攻击高潮彻底拉开分差,在比分上89-70遥遥领先就此锁定胜局,主场的勇士92-78大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

  尼克斯:道格拉斯、菲尔兹、斯塔德迈尔、安东尼、钱德勒

  勇士:埃利斯、史密斯、大卫-李、莱特、比德林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