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史密斯首发收获11+6+4 火箭弃将对决远胜林书豪

2011年12月29日1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史密斯和毕比抢球
史密斯和毕比抢球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9日,在今天尼克斯客场挑战勇士的赛场上,出现了很多曾经在火箭打过球的球员,不过其中最闪亮的是小后卫伊斯梅尔-史密斯,他也帮助勇士队以92-78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与杰弗里斯、林书豪和诺瓦克在尼克斯打酱油相比,史密斯在勇士队要重要很多。由于库里因伤缺战,所以史密斯成为了勇士队的先发后卫,和埃利斯进行搭档。这是史密斯在勇士队的第一次首发,即使算上在火箭和灰熊队的经历,也不过是第4次而已。

尼克斯不敌勇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而且史密斯并不是那种只打几分钟的伪首发,他今天全场打了29分钟,出手达到了13次,命中了其中的5个进球,最终得到了11分,抢到了6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并且还有2次抢断。

  虽然说第四节勇士队的后卫线主要是埃利斯和拉什的搭档,但是在比赛的前三节,尤其是第一节和第三节,是史密斯撑住了勇士组织后卫的位置,让埃利斯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寻找自己的状态,并且等来了最后一节的小爆发。没有史密斯在前三节的出色发挥,勇士队根本没有第四节的胜利。

  由于库里受伤,所以尼克斯将防守的重点放在了埃利斯身上,于是史密斯得到了很多的发挥机会。他利用自己矮小灵活的特点连续进行突击,开场不久就连得4分,并且不久后命中一个三分球,七分钟的时间内就砍下了7分。

  不久后史密斯被换下,但是在过了一分半钟之后由于埃利斯的状态实在不行,所以教练又把史密斯换上了场,让他和拉什一起搭档外线,从首节后半段到第二节前半段的时刻,史密斯一共送出了3次助攻。

  下半场史密斯再次首发出场,虽然他在还有10分10秒的时候被拉什换下,但是由于和第一节同样的原因,勇士队在还有8分04秒的时候重新换上了史密斯,又一次组成了史密斯+拉什的后卫线,让埃利斯到球场下去冷静冷静。

  史密斯这一次上场的时候,勇士队正以40-48落后尼克斯,但是他上来之后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灵活性强的特点,他这段时间内虽然只得到了2分,而且助攻也只有1个,但是他在球场上的作用却非常巨大,勇士队很快就把比分反超。

  而且在比赛中史密斯还为我们展现了他出色的身体素质,在第三节还有4分22秒的时刻,尼克斯的道格拉斯快攻上篮,在他身后的史密斯利用速度强行追击,在道格拉斯出手的时候将球给拨了出去,这个球虽然因为先接触篮板所以被盼了干扰球,但是史密斯的弹跳却让金洲主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