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格里芬输球仍自感良好 快船空接城市绰号遭嘲讽

2011年12月29日14: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格里芬单手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虽然快船现在是西部赛区谈论的焦点,但是马刺用事实表明了他们还没有被淘汰。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主场115-90大胜快船。赛后输了球的布雷克-格里芬仍然有些嘴硬,而马刺获胜功臣之一的布莱尔则主动说出了自己成功对抗格里芬的秘诀。

  吉诺比利得到了24分,德胡安-布莱尔贡献20分,全场马刺80次投篮45次命中,而快船只有74投29中。比赛第三节,马刺打出38-17的悬殊比分,就此奠定了胜局。“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很伟大,”吉诺比利说。“快船根本不能轻易得分,下半场他们全队得分不到40分。我们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一直在转移球,每个人都得分。”

  下半场比赛,马刺在得分上57-36远超快船。“马刺在第三节撕碎了我们,”格里芬说。“我们的防守需要变得更好,我们的防守也能变得更好。对于我们犯下的错误,好消息是这些错误都很容易被纠正。”

  虽然布莱尔没能限制住格里芬得分,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几乎也让格里芬闹心。“我试图读懂他们,”布莱尔说。“他们都非常有运动能力,跳的高,我也能跳一点,但是我的身高相对较矮,所以我就试图读懂他们。我特意找了一些对付高大防守者的战术安排看,我看了很多查尔斯-巴克利和卡尔-马龙的比赛录像,争取在低位出手。我觉得自己做的不错。”

  当被问及快船被称为“空接城市”时,布莱尔笑着说,“他们都是扣篮手,只不过不是在今晚。”

  第三节马刺全队21投16中,其中帕克就4投4中。“我们落后4分,但突然我发现我们已经58-68落后,”保罗说。“明天我们会训练,找出做的对的事情和做错的事情。首先最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从我个人做起。”

  自从2008年以来,马刺还没有打出了2胜0负的开局。“我感到有些吃惊,”吉诺比利在谈到球队2-0的开局时说。“但是我不想过分自信,我不觉得这是公平的或者说是真实的,我们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只是觉得我们打了两场非常好的比赛让人高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