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新赛季为保级而战 新春团拜会金志扬致谢

2011年12月29日14:35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北理工新赛季仍为保级而战。

  昨晚,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举办了2012新春团拜会。球队总教练金志扬率全体将帅出席了团拜会,对球员这一年来的辛苦,金志扬不止一次表达了感谢。

  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北理工除了参加中甲联赛,还参加了北京市的大学生足球赛,并且以北理工球员为班底的中国男足代表队还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金志扬表示,很多主力队员在这一年中打过的比赛超过80场,比一般的中超和中甲球员比赛强度都要打。

  北理工将于2012年1月30日左右启程前往土耳其,在那里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我们估计要在这20天时间里打15场热身赛,用比赛来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金志扬介绍道,如果不出意外,届时北理工的对手将包括罗马尼亚U21国家队以及其他一些欧洲的职业球队。

  球队希望通过明年在土耳其的拉练来为新的赛季储备能量和提升实力,今年保级成功的北理工完成了任务,金志扬表示,明年球队的目标依旧是保级。

  作者:王帆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