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阿内尔卡效应初显 申花赞助商纷至沓来

2011年12月29日14:59
作者:陈华

  报讯 (记者 陈华)阿内尔卡效应开始显现。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宣布,伊利乳业成为俱乐部唯一乳制品赞助商。此前,申花通过出售球票销售代理权赚进2500万元。

  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昨天确认,和伊利上海分公司达成协议,伊利乳业将成为2012赛季申花足球俱乐部唯一乳制品赞助商。不过,申花官网并没有公布此次合同标的,记者了解到此番合作价值约200万元。

  相比之下,一家全国性的票务代理公司以2500万元左右的天价拿下申花下赛季球票销售权,表明外界对申花新赛季球市的看好。这家公司今年负责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球票销售,这两个金牌球市让他们赚得盆满钵满,新赛季国安和恒大的套票僧多粥少,不少球迷戏言可能需要“摇号”才能买到赛季套票。对于强势代理申花票务,这家公司昨天表示:“此次合作,相信会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如果按照一年申花队拥有15个主场、平均票价100元人民币来算,这家票务公司只有在虹口足球场场均上座率达到1.66万人以上,才能确保盈利。但去年虹口的场均上座率不足万人。很显然,在接连签下蒂加纳、阿内尔卡等世界级大牌后,外界对申花的球市一路看高。

  申花俱乐部一名人士昨天还表示:“包括一些著名企业也在询问胸前和背后赞助等事宜,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企业牵手申花,一起做大做强上海足球。”

(责任编辑:文钊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