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传国米放弃买断萨拉特 莫拉蒂已锁定圣保罗妖星

2011年12月29日15:04
来源:goal.com中文网
  据Sportmediaset媒体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不打算在本赛季末的时候行使对萨拉特的永久买断权,阿根廷前锋的表现没能得到国米的认可。

  国际米兰于今年夏天花费了270万欧租借到拉齐奥前锋萨拉特,蓝军在明年有权以1550万欧的价格买断球员。不过据称阿根廷球员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让国米感到很不满意,因此国际米兰拒绝考虑用1550万欧的身价买断萨拉特。

  在国际米兰已经度过了半个赛季的萨拉特表现的确差强人意,在本赛季代表国米的12场比赛中他一球未进。在欧冠小组赛阶段国米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他仅仅攻入了一粒进球。这样的表现很显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萨拉特也在国米渐渐沦为了替补。

  萨拉特的经纪人也承认萨拉特加盟国米是个错误,他希望球员在未来能尽快重返拉齐奥,这笔交易从目前来看是失败的。

  国米方面之所以不愿意买断萨拉特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称“蓝黑军团”现在对巴西圣保罗球队的妖人小卢卡斯(Lucas Moura)十分感兴趣,最近几周,小卢卡斯频频和意大利俱乐部传出转会消息。

  现年19岁的卢卡斯被球队定价在3000万欧,不过这一价格还有商量的余地。和萨拉特1550万欧的身价外加税后300万欧的年薪相比,莫拉蒂可能更希望将钱花在年轻的天才身上。(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