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从巨星变成蓝领工 热火新秀科尔菜鸟成明星

2011年12月29日15:2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NBA·焦点

  NBA新赛季赛程密集,科比、詹姆斯和韦德等巨星不得不被当成蓝领球员来用。三天三战,湖人在两连败后终尝一胜,昨天在主场以96比71大胜爵士。热火回到主场,以115比107杀退凯尔特人。

  右手腕韧带撕裂,科比有可能因此而整个赛季报销,但他硬是带伤打完背靠背靠背的“魔鬼赛程”,三场都拿到全场最高分。33岁的科比已非盛年,很难动辄拿下四五十分,这三场得分依次是28分、29分和26分。不过,湖人终能多点开花狂扫爵士,暂时摆脱接连被公牛和国王打败的郁闷。但科比右手腕和右手指都肿胀得很厉害,每次被换下场,队医都得给他按摩伤处。科比赛后谈到湖人的现状时说:“我们是一支蓝领球队,人人都生机勃勃。你们看到了,我们为了任何事都会去拼搏去争抢,我们应该这样打球。”

  在热火的本赛季第一个主场,菜鸟诺里斯·科尔享受到特别待遇主场球迷在他罚球时高呼“MVP(最有价值球员)!”

  当今年的高位新秀欧文和威廉姆斯在弱队状态低迷时,第28顺位的科尔成了第一名闪光的新秀,科尔在第四节包办热火24分中的14分,命中两次关键跳投,扑灭凯尔特人反扑的火焰。虽然只是替补出场的菜鸟控卫,但科尔拿下20分、4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漂亮数据。科尔赛后感谢巨星队友:“詹姆斯和韦德就像我的兄长一样,他们今后在很多场比赛会像今天这样找到空位的我,而我只是继续命中这些投篮。”

  詹姆斯和韦德分别拿下26分和24分,表现都不如客场战胜卫冕冠军小牛时抢眼,巨星似乎也成了“蓝领”。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刘毅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