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爵士队全场哑火命中率仅三成 落魄姿态只剩白板

2011年12月29日16: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手是经验丰富的球队,有着骄傲的传统,更衣室中确实有一些伟大的球员,但比赛打成这样……”爵士主帅科尔宾长时间掂量着比赛数据单,僵硬姿态就如同在掂量自己的饭碗。这是自1988年来爵士首次在没有斯隆指挥的情况下投入新赛季,结果71比96输给湖人就创下了爵士队史上的赛季开局战最低得分纪录。

  爵士全场90投仅29中,命中率刚过30%,三分球是13中1,艾尔·杰弗森在中锋位置上给出的是16投2中表现。“能如此限制对手,我不在意对手是谁,这都证明了我们的专注度、活力与努力。”在布朗积极宣传他带给湖人的防守理念效果时,爵士这边是得到7分的海沃德在感叹:“我们做得很不够,首先是需要找出更有信心的投手来。”

  只是投篮运气或自信心的问题么?艾尔·杰弗森此前对话姚明时,不止一次地交出过大号两双数据单,他真的就会被加索尔的身高臂长与5次封盖吓湿裤子?记忆不远处,还是布泽尔以小欺大留给火箭阵营的无数痛苦。失去布泽尔与德隆·威廉姆斯只是爵士下滑的表象,没有了斯隆体系的冷峻督战,爵士在攻防两端找不到血性感觉的同时,更没有了挡拆那样的稳健战术,新体系的建立来日方长,而当前,爵士就是形如白板。

  白板不失光鲜,就如爵士现阵容也不缺少光鲜球员,哈里斯的玲珑小巧为联盟公认,米尔萨普的数据单总是稳定,可武林高手搓麻时集体采取“搓白板”的手段,牌桌上几十个白板再耀眼也打不下去。爵士变化太大了,有斯隆硬鼻子在时,这支球队连输球连被淘汰都让人感叹硬度,而在输给湖人这场之后,美联社的点题形容是湖人赢的“easily”——赢得这叫轻松!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