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完成集中后第二练 队员真刀真枪逼抢很积极

2011年12月29日18:55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12月29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集训后第二练。在今天的训练中,中方教练组安排队员进行了身体的恢复训练、身体素质练习和半场的紧逼下的传接球练习。

 


  今天队员们训练热情非常高涨,在训练中都表现的很投入。从开始的准备活动,到最后的身体素质练习,队员们都认真完成了教练布置的全部训练任务。特别是在半场的紧逼下的传接球练习中,队员们拼抢十分积极,真刀真枪进行逼抢。

 


  在今天的训练前,鲁能泰山队召开了会议。山东鲁能泰山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在会上总结和分析了2011年管理工作,并要求大家继续统一思想,按照“三严”的管理要求,做好冬训和春训的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和体能储备。山东鲁能泰山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主持了会议,竞训部下发了“山东鲁能泰山足球队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