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无缘中巡赛决赛 笑言正好可在国内玩几天

2011年12月29日18:55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丁俊晖惨遭陈飞龙逆转,无缘中巡赛决赛,不过,昨天的小晖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心情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他在微博上开玩笑地表示,输了之后,正好可以在国内玩几天。

  连续3次输给对手,丁俊晖对陈飞龙的表现予以称赞,他说:“他的实力很全面,进攻和防守都很好,而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因此比赛非常难打。”陈飞龙是本次比赛的一匹黑马,在1/4决赛中就淘汰了梁文博,令原本的中国德比化为泡影。在半决赛中陈飞龙再次爆冷战胜了丁俊晖,成为本届中巡赛成色最足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