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队员:期待新帅滕卡特 担忧其无法长期执教

2011年12月29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转会市场50大虎将:国脚纷纷上榜 鲁陕人才流失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9日 报道)今天下午,鲁能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正式与荷兰教头滕卡特签约,这也标志着鲁能结束了长达半年的选帅。对于滕卡特的到来,队员还是比较期待,“希望他能带领大家重新开始。”不过队员也表示了担忧,不确定滕卡特是否会长期在鲁能执教下去。

  上赛季鲁能三度换帅,直接拖累了球队成绩,新主帅的确定也让队员吃下了定心丸。一位老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心里肯定是踏实了,毕竟大家一直在等着新教练,现在确定了大家可以往一处使劲了,我们也很期待新教练,现在队里中方球员都齐了,只差外援,希望教练带着大家重新开始。”

  从滕卡特的履历看,他此前在巴萨和切尔西这样的欧洲豪门俱乐部有过执教经验,更是有着“巴萨师爷”的称号,而且他与大牌球员相处得很好,此外他在挖掘年轻球员上很有心得。这样的履历也让队员很信服,“从履历上看还是很有能力的教练,毕竟在大俱乐部呆过,至于具体的技战术还是得等冬训的时候再看,我们队员也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都要重领开始。”队员这样表示。

  不过队员有一点有些担忧,但就是滕卡特此前的执教每支球队的时间都很短,只有在巴萨和荷甲布雷达执教过3年。队员对此不无担心地说,“滕卡特每个队呆的时间都很短,很多都是呆一年,他能在鲁能长期干下去吗?俱乐部找教练肯定是想找一个长远的,像图拔那样能让球队长期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