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引援再有惊人之举 35万英镑周薪砸向德罗巴

2011年12月30日05:00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12月28日晚间,英国《每日邮报》爆出一则重磅新闻,中超广州恒大队为德罗巴提供了一份周薪超过35万英镑 (约合人民币346万)的合同,如果谈判成功,德罗巴将会成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德罗巴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而德罗巴想得到一份大合同而不是切尔西给出的1年短合同。

  目前的世界第一薪水是喀麦隆球星埃托奥,他在俄超联赛的周薪是35万英镑,而恒大提供的这份合同超过了埃托奥的薪水。英媒爆料,德罗巴很难拒绝这份肥约,双方签约可能性很大。

  AC米兰和托特纳姆热刺都想要得到33岁的科特迪瓦前锋,中超的上海申花在签下阿内尔卡后也与德罗巴进行了接触。德罗巴经纪人塞伊迪在介绍德罗巴未来的新东家时表示,他加盟的肯定会是所有求购他的俱乐部中给出待遇最好的球队,不排除美国,卡塔尔,俄罗斯或者亚洲其他联赛。自阿内尔卡加盟上海申花之后,很多如雷贯耳的名字与中超联系在了一起,中超疯狂求购大牌外援,这对中超的意义到底有多大呢?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