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年亚冠联赛抽签|亚冠抽签 > 北京国安

日本两J2联赛球队决战天皇杯 国安亚冠对手浮现

2011年12月30日06:2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博)在昨日下午结束的日本天皇杯半决赛中,两支来自J2联赛的球队FC东京和京都不死鸟分别以1比0和4比2(加时)的比分战胜了来自J1联赛的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会师决赛。两支二级联赛的球队出现在决赛场上,这在日本天皇杯91年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出现!

  FC东京队是今年J2联赛的冠军,因此明年就将升入J1联赛,而今年日本J1联赛的冠军正是升班马柏太阳神。日本天皇杯决赛将在明年1月1日下午1点进行,无论谁获得冠军,都将成为第一支直接从J2晋级亚冠的日本球队,而他们在亚冠小组赛的对手除了北京国安,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和来自韩国的蔚山现代。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