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称湖人队一天天进步 大赞科比意志力惊人

2011年12月30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加索尔开赛后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湖人大将保罗-加索尔接受《福克斯体育》的专访,谈及了自己和湖人队目前的一些情况。以下是加索尔接受采访的部分内容:

  主持人:你职业生涯一直表现很稳定!

  加索尔:我真的是这样的,难道不是吗?

  主持人:毫无疑问!但是你似乎很少谈论和评价自己,这恐怕是你为数不多的一次,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会这么说呢?

  加索尔:因为现在这个时间点比较合适,看上去我现在必须得做这样的事,因为从去年季后赛开始、到之前的交易传闻,最近外界对我的质疑和批评比较多。我觉得我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现在别人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会这么回答,因为这是事实。

  主持人:在经历了之前的交易风波之后,你为什么能够处理得那么好?而奥多姆却处理不好那个问题?

  加索尔:我所选择的做法都是对我个人和球队最有利的做法。正如我以前说过的那样,我会以职业精神去做正确的事情,因为我认为那是正确的做法。我会对我自己所拥有的东西进行评估。我因为来到NBA打球而拥有了很好的生活,为湖人队打球更是让我的职业生涯增加光彩,我对这一点是很珍惜的。

  主持人:当你在经过交易风波之后再度与湖人队总经理为普查克会面时,你对他说了什么样的话?

  加索尔:我只是表达了我的个人感受,我告诉他我想尽可能地留在湖人队效力,但是我并没有向他游说,希望他把我留在这里之类的。不过,我的确告诉库普查克,我想要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主持人:湖人队上个赛季季后赛对阵小牛队的比赛打得很差,恐怕是湖人队季后赛历史上打得最糟糕的一个系列赛了,你和其他湖人球员有没有把那个作为自己在这个赛季激励自己的动力因素?

  加索尔:显然,那样的糟糕感觉是很难短时间之内消化掉的。在我们大家再度聚首的时候,我们开始谈论我们有多么想再得到一个机会在今年争取把事情做好,然后再消除掉糟糕的回忆。

  主持人:由于你们拥有了一个新主帅和新的战术体系,那会不会增加你们的难度?

  加索尔:截止目前,我并不这么认为,我们已经从新的教练组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我都看到球队在进步,一旦我们迎来拜纳姆的回归,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的。拥有像我们这样的大个球员打前场,我们队对大部分球队都是有优势的,我真的很期待后面在周六晚的比赛当中迎来拜纳姆回归。

  主持人:对于科比带着手腕的伤情坚持打比赛,你有没有感到很惊讶?

  加索尔: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他就是那样一个富有竞争精神的人,是一个勇士。如果科比能够出场,他就会全力以赴去打球,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他有着惊人的意志力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