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滕卡特上任韩鹏称竞争将更激烈 年轻球员盼出头

2011年12月30日08:0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新帅滕卡特,鲁能队员都充满了期待。国脚韩鹏在接受采访时感慨不已:“新帅的到来肯定会让球队的竞争氛围更为浓厚。作为老队员,自己必须起到应有的带头作用。”

  谈到滕卡特,一位年轻球员充满期待:“换了一个敢于使用年轻人的主教练,对我们年轻球员而言是福气。新赛季说什么也得拼命训练,力争给新教练留下一个好印象,以便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跟年轻队员相比,老队员求一个稳字。队长刘金东表示:“在滕卡特无限接近帅印的时候,我就开始留意他了。从他执教的经历来看,这位教练的经验很丰富,连巴萨、切尔西、阿贾克斯等豪门都执教过,谁敢说他水平不行?在滕卡特的带领下,我们能够看到更为先进的足球理念,能够让我们的个人和整体都得到实质性的提高。上赛季我们跌入低谷,希望下赛季滕卡特能稳定球队,并带着我们王者归来。”

  韩鹏的表态相当质朴:“俱乐部下大力气引来了名帅,我就踏踏实实去训练和比赛,坚决服从主教练的安排。新帅的到来肯定会让球队的竞争氛围更为浓厚,作为老队员,我会起到应有的带头作用。我对滕卡特能够签约鲁能感到由衷高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