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出局丁俊晖不在意 了解水平还需外战磨练

2011年12月30日08:4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跟国内选手打没什么意思,大家的目标肯定还是国外选手。要评价国内选手,还是让他们到国外去混上一段时间,就知道水平如何了”,前日在中巡赛半决赛上被小将陈飞龙4∶3逆转淘汰后,丁俊晖不在乎地表示。

  常年在英国训练、比赛的丁俊晖每年都会回国参加斯诺克中巡赛,本赛季尽管赛程密集,丁俊晖仍回国参赛。不过见惯大场面的他显然无法去非常严肃地对待这类国内赛事。输球后丁俊晖毫不在意,他甚至在微博上自我调侃:“被干掉了,回国还没休息过呢,这下可以玩几天啦,不过很快又要去英国了。”

  这次回国,丁俊晖行程满满,日前还受邀回到母校宜兴市城北小学。不过,当年“负面人物”的成功模式并不受到学校老师的赞同,也让小晖的处境有点尴尬。受丁俊晖的影响,辍学打球的小孩子大有人在,被誉为小晖接班人的15岁少年朱英辉就是代表之一。不过被问到对孩子们有何建议时,丁俊晖也表示:“还是把打台球当作业余爱好,不建议现在就把这个当成职业。”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