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河贺岁杯周末决赛 郑州球迷元旦享受足球大餐

2011年12月30日09: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郑州的球迷,你们这个元旦不寂寞了!首届“大河贺岁杯”业余足球联赛要在这个元旦进行总决赛,定于1月3日下午在郑州大学新校区进行。

  正如每年岁末都会有贺岁大片上演,本次由大河报、大河报球迷协会主办的“大河贺岁杯”决赛堪称郑州业余足球界送给大家的一份贺岁大礼。决赛双方以纯服饰与郑尧都是经过了4轮的PK,一路过关斩将,坚持到了最后,球队实力毋庸置疑,但是谁能把奖杯带回家,就看这场比赛了。据记者了解,以纯与郑尧都是相对年轻一些的球队,虽然以纯服饰占据着主场优势,但是双方整体水平都很棒,富有活力,冲劲十足,打法也很独特,都是以攻击为主,防守也积极,可以想象这场比赛将会是针尖对麦芒一样精彩刺激,谁能比对手多进一球,谁就能笑到最后。

  另外,郑州业余足球界的两支老牌球队,大河利奥和快乐周末将于1月1日下午在新郑大争夺本次联赛的三四名。五到八名的排名赛将在2日、3日下午完成。在这个充实的元旦,每天都会有比赛,每天都会有激情,这就是郑州业余足球送大家的“给力元旦”。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