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高尔夫作家协会奖项出炉 唐纳德曾雅妮获最佳

2011年12月30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评选的三大奖项已经出炉,英格兰球手卢克-唐纳德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奖。

  唐纳德2011年在全世界获得了四场胜利,并且成为历史上首位在同一赛季包揽美巡赛和欧巡赛奖金王的球员,他获得了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88%的选票,轻松击败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和罗里-麦克罗伊,当选为年度最佳男子球员。

  中国台北球手曾雅妮2011年在全世界获得12场胜利,包括两场大满贯赛,她收到了94%的投票,被评为年度最佳女子球员。美国老将汤姆-雷曼被评为年度最佳年长球员。

  唐纳德、曾雅妮和雷曼将于2012年4月4日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年度颁奖晚宴上接受颁奖。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